大吟酿

腦裡一堆戲卻寫不出來的痛苦,文笔不好脑补到是第一名。目前在中太坑底。其他看运气。

【中太】片段 - 所谓勾引

同上篇一样是曾经的生日贺片段,但这片段是未完成的,后续是刚补上的。

嘛,最近大概都有这种片段复健文。

同OOC归我,角色归原作。



最近中原中也都在加班,这段时间港黑事物繁多,中原中也已经好几天没有抱着太宰治睡觉了。严重缺乏太宰治的中原中也脾气变得超级暴躁,可是为了避嫌太宰治无法到港黑来陪中原中也,虽然森鸥外是十分支持太宰治来港黑这件事,但太宰治不给森爸爸机会。


“太宰君~太过分了!爱丽丝酱~太宰君长大不爱爸爸了~”森鸥外鬼哭神嚎的在骚扰爱丽丝。


爱丽丝习以为常的表示:“滚!别碍眼!”

当然森鸥外听见后又对着爱丽丝一番骚扰这就不谈了。


严重缺乏太宰治这个安定剂的关系,平时还算温和的中原干部在处理任务的时候,烦躁感翻倍上涨让一旁的下属脚抖的像跳踢踏舞一样。纷纷在心里祈祷:“快点让中原干部下班吧!我们快撑不住了啊!Boss!!”


『殉情~♪一个人不行~♬两个人才可以~♪哦哦~♬』


紧张的现场突然传来奇怪的歌声,原本暴躁揍人的中原中也居然停下手示意他们继续,走到一旁拿出手机接电话。嗯?原来那是中原干部的手机铃声吗?!


“喂?太宰怎么了?我这边快处理好了,今天就能回去陪你。”中原中也接起电话语气温柔,犀利的神情也柔和下来。


“chuuya~欸?轰豆?”电话对面的太宰治惊讶的语调都上升了几阶,想到这几天没有爱人睡在旁边孤单寂寞觉得冷。就不是很开心,虽然一个人睡了二十几年但那是单身时期,现在的太宰治明明有男朋友,为什么还要孤单一个人睡啊?!


想到这里太宰治又有点生气,太宰治一不高兴倒霉的就是中原中也了。太宰治眼睛转啊转的,如果中原中也在太宰治身边一定能马上警戒起来,因为这家伙又要搞事了。


只可惜中原中也不在,碰巧好几天都无法见到人的心态,导致注意力没有在细节变化上。


“唔⋯嗯~哈⋯chuu⋯ya。”


电话那头突然传出太宰治的喘息声,中原中也有些愣住,喉结滚动、下意识咽了口口水来缓和干渴的感觉。中原中也结结巴巴的开口:“太、太宰,你⋯”


“唔啊!chuu、ya,想你⋯想你摸摸我~”电话那头太宰治从一开始的小声低喘、到后来情动的呢喃叫唤中原中也的名。


中原中也克制自己不要捏爆手机,不然就无法听到太宰治的声音,但这甜蜜的困扰确实难办。中原中也闭了闭眼,缓缓的深呼吸平复被太宰治带起的燥热感,咬牙切齿的对太宰治说道:“太宰,做好几天都不下床的准备了吗?”


而电话那头的太宰治回到:“嘻嘻~chuuya你能吗?”


“等着。”中原中也回应两个字就挂上电话,转身走回战场三两下就解决任务,随后与部下交代几句,走向一旁停放重机的地方。抬脚夸上坐稳、手勾起安全帽往头上一戴,一手拿起手机编辑简讯,简短说明顺带请假,随后收起手机发动引擎。



咻——————!



听说,太宰治向武侦请了一个礼拜的假,至于怎么回事谁知道呢?




评论(4)
热度(11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吟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