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吟酿

腦裡一堆戲卻寫不出來的痛苦,文笔不好脑补到是第一名。目前在中太坑底。其他看运气。

【中太】片段 - 早安吻

以前写的,原汁原味搬过来,原本是要当生日贺的。

嘛,之前参与圣诞企划,该来复健一下。

(说好复健结果又拿以前的唐塞,乐)

OOC归我,角色归原作。



“唔⋯几点了?”中原中也睡眼朦胧的望着窗的方向,被厚重的窗帘遮挡没办法看出天亮了没有,昨天跟太宰治闹的很晚。睡前稍微瞥一眼时间是三点半。


中原中也坐起打开手机一看几通未接来电,划拉一下并不是很重要的讯息,传了一封邮件给下属说今天不会到港黑一切照旧。


“太宰、太宰醒醒。”中原中也把自己打理好后端着水盆出来,从被子里挖出因为热源离开缩成一团的太宰治,用沾湿的温毛巾轻轻擦拭太宰治的脸颊。


“唔~chuuya?”太宰治还未睡醒的软糯糯声音叫着中原中也的名字,中原中也最喜欢做的一件事情就是叫太宰治起床。只有自己才能看见的可爱睡颜,还有难得软糯的少年音。这是平时根本见不到的太宰治十分稀有,但每天中原中也都能见到,那是只属于中原中也的特别福利。


专属中原中也限定的太宰治。


“太宰想吃什么?”中原中也把擦过的湿毛巾放回水盆,拿起放到浴室,回来后亲吻一下太宰治的额头轻声询问。


“chuuya~”太宰治指着自己的唇示意到,如果没有男朋友的早安吻就不起床。


“早安,太宰。”中原中也低下头吻了上去,如愿以偿的太宰治双手环住中原中也的脖子,压下中原中也的头。中原中也顺势吻的更深,唇舌交缠分开时舍不得的还勾了对方一下,结果又是下一次的邀约到来。


“愿意起来了吗?嗯?”中原中也终于放开太宰治,离开前还亲了一下太宰治的唇,太宰治也回亲了一口。


“我想吃松饼~”


“知道了,我先下楼你等等过来。”


“好~”



评论(3)
热度(6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吟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