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吟酿

腦裡一堆戲卻寫不出來的痛苦,文笔不好脑补到是第一名。目前在中太坑底。其他看运气。

【中太】喝醉酒的人

表情包衍生小故事,加减看吧?

就是想甜,希望是甜的,叹气

OOC归我,角色归原作。





中也一旦喝醉就会发酒疯、这是港黑上下都知道的事情,当然太宰也一样。最近他们刚住在一起,这次是第一次碰到在恋爱中醉酒的中也,太宰看着眼前脸红却直盯着自己的人有些讶异。


中也虽然醉了但没像之前一样直接胡言乱语,就只是静静的盯着太宰看,也不知道在专心的看着什么。钴蓝色的眼眸闪烁着光芒,这么漂亮的眼睛直勾勾的看着,让太宰忍不住想转移视线,太羞耻了!


可当太宰移开后,场面变得一发不可收拾,因为中也动了、从站在太宰身前一动也不动的盯着太宰看,变成跨在太宰身上两手抓住太宰的肩膀,开始一下一下快速啄吻太宰的脸颊。


额头、眼睛、脸颊、下巴、耳垂、甚至嘴角没有一个放过,快速却也轻柔的啄吻着,太宰被中也这顿操作给弄懵了。


不清楚到底是怎么回事,为什么中也变成这样了!?居然不是大吼大叫的发酒疯,而是对着自己吻来吻去,似乎有点可爱啊!


太宰忍不住的脸红,这么直接的中也也不是没有过,但是醉酒的还是第一次碰到啊!!


“中、中也⋯你,唔?”太宰才刚开口就被中也给封住嘴巴,剩下的话语被吞了进去,中也的舌头勾住太宰的舌头翩然起舞。


太宰被中也难得的温柔动了情,双手环住中也的肩膀加深这个温柔的吻。


太宰被中也放开的时候,已经在微喘、唇色嫣红略肿,眼眸水波轻荡流转着耀眼的眸光。


太宰动情的上前轻碰一下中也的唇,离开前还故意的伸出舌头舔一口,鸢色的眼眸笑弯成月,十分漂亮动人。


中也因为酒精而红扑扑的脸颊,被太宰的动情模样给染上深红,钴蓝色的眸子一闪一闪的像天上的星辰。


突然中也笑了,像得到珍贵宝物的孩子一样,笑的傻乎乎。拉起太宰站直身体就埋在太宰胸前蹭啊蹭的,能些微听见中也的笑声。


太宰被这么可爱的中也给弄的满脸通红,阻止也舍不得、不阻止自己又害羞的想跑。天啊!中也怎么会这么可爱?!居然对自己撒娇了!


评论(10)
热度(10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吟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