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吟酿

腦裡一堆戲卻寫不出來的痛苦,文笔不好脑补到是第一名。目前在中太坑底。其他看运气。

【双宰】不能与不可

纯粹口嗨的故事,所以很零碎、整理起来放上来,也没打算修或扩写了。

可以说是大纲文了吧?原本只有BE线,隔天想到HE的。

谁上谁下无所谓,我这边本来就没设定这个,读者怎么想就那样也可以。

有些故事点到为止、有些故事未完待续,而你选择哪一个?




首领躍下楼顶的瞬间、没想到自己迎来的不是死亡,而是跨越世界线到另一个时间点遇见过去的自己。


扑通一声——

接触的不是坚硬的地面,而是柔软的水包裹全身,首领熟练的翻过身体仰躺在河里宰浮宰沉思考人生。


为何自己没有迎接地面的洗礼而是水中的侵袭?


想着怎么会跳楼却跳进熟悉的河里,漂浮一段距离后被人捞起,首领睁开眼睛发现居然是年轻的自己。


那个没有受到书污染的自己,首领看着黑时的自己眼底还有些许的微光,。突然感觉到厌恶,凭什么呢?你还这么的天真无暇。


黑时对这跟他相似度一百的人很有兴趣,虽然内心有些厌恶感、但好奇心大过一切。


对于不发一语看着自己的首领,黑时也不介意就拉着人回去集装箱。


首领任由黑时牵着,怀念的看着周围的景色。多好啊!这里还没有被污染的地方。


但是也将要有风暴出现了吧?真不知道眼前的自己能不能处理呢?


首领在心里这么恶意的想着:不想帮、也不想提醒,这与他何干呢?


之后一个月首领都乖乖的待在集装箱里,醒来就出去、夜晚回集装箱。


对于黑时的试探三两拨千斤的就化解一脸不在乎的样子。


直到某天,首领看见黑时跟着织田作走向酒吧的那一刻,嫉妒感突然涌入全身。


(就是首领发现为何黑时可以这么幸福的跟他期望的人一起聊天,然后决定对黑时下手了)


首领最后看着他们走进那熟悉的酒吧,转头离开眼熟的地方。


首领拿着黑时给的钱,到闪亮招牌的店里买了点东西。


(中间就是经过、一开始首领后来黑时反过来,都是玩具上手未有进入的动作)


首领后来有尝试要改变这世界,却发现无法。


自己的世界才是唯一一个织田作存活的地方,后来黑时叛逃了。


继续跟着原有的道路上前进,首领在黑时离开前两人约定好了。


黑时代替首领继续活下去,而首领帮黑时实现愿望:拥抱死亡。


我实现你的愿望,你背负我的期望


(改不了世界线:首领那个世界是唯一,唯一一个织田作存活的世界)


(不是主世界,是某if、但线都是照着主世界走 


首领没有活下去的理由,一来是他累了、二来是这世界无法改变,那他活着没有意义

首领的命运是注定的,只有太宰治才了解太宰治,所以黑时不会阻止。

他拥有太宰治们最渴望的东西:死亡的赠礼)


首领再次选择沉入海里空气逐渐稀薄到停止呼吸。


最后,织田作的墓旁边多了一个无名墓碑,黑时、或许该改叫武侦,时常跑来一坐就是一下午,低头垂眸浅笑。


Bad Ending




首领再次迎接死亡入水的瞬间感觉清凉许多,首领放松身体缓慢的让躯体沉入海底。首领开始觉得呼吸困难喝了不少海水,正当觉得解脱的时候被人一把拉出水面。


首领被放到地上上面的人对他说道“太宰先生?!您没事吧?咦?!怎么服装不一样了?”


首领睁开眼睛一看些微模糊的身影有些熟悉,眨眨眼视线清晰后发现是中岛敦啊。但似乎不是他认识的那个中岛敦,这个敦穿这白衬衫黑色吊带裤,啊、是武侦的敦君啊。


首领心想:我怎么又没死成。


敦扶著首领站起来关心询问,首领假意的微笑说自己没事要敦不用担心,正当首领要忽悠敦离开的时候,一只手伸过来抓住首领的右手狠狠的握紧。


首领惊讶的转头一看,映入眼帘的是熟悉的面容那鸢色的眼眸中深沉一片只剩看不尽的黑暗。啊⋯⋯是他啊。


敦正在惊讶的问怎么会有两个太宰先生的时候,武侦开口说:“没事,放心敦这是我失散多年的兄弟,谢谢你救了他。剩下的交给我吧。”


首领沉默不接话乖乖的被武侦拉着走,不是不愿意跑,只是力气似乎对不上。看来黑时这家伙这几年没有烙下锻炼的样子。


武侦拉着首领回到宿舍,进门先推首领进去浴室脱下首领的衣物沉默的替首领清洗身体,首领原本有抵抗发现无法挣脱只好任由武侦动作。


双方从头到尾头没交谈过,直到首领穿戴整齐被武侦拉到房间一把推倒在榻榻米上时。才真正的正视对方的眼睛,那双熟悉又陌生的鸢色眼睛。


首领突然歪头嗤笑说道:“怎么?现在想对我做什么了吗?”


武侦原本面无表情的脸听见首领的话,突然笑了:“你不是很了解吗?”


首领轻笑:“啊⋯是啊!怎么?你终于肯对我下手了?”


武侦笑弯了眼:“几年前你给了我欢愉,这次换我回报你了呢~”


Happy Ending




这边说一下HE跟BE两者的线会不一样。

BE的那部分车车是直接两人当天就搞完对方,之后都是互相纾解

HE部分是首领对黑时下手,直到首领离开前都如此

现在首领回归,黑时也成为武侦,所以想报复回来


个人还蛮喜欢BE的结局,稍微聊一下故事怎么出来的好了

最近在语C群玩,里面稍微提到想看双宰开车

我就浅打了一些剧情,正当我要准备上车发动的时候

我娘要我去洗澡,我就只好熄火下车

谁知道我洗澡在思考剧情的时候居然先想到的是结局?

我对那句很满意:我实现你的愿望,你背负我的期望

洗完澡怕我自己忘掉就问群里的小伙伴要不要先看结局

他们都说好,谁知道最后都在嚎我在发刀子?!(乐了

可是我很满意这个结局啊!

之后问他们要看车吗?他们说萎了(笑)

以至于车不了了之,太有趣了


谁知道隔天起床想到HE的开头,就浅打了一点

一样也是停在车子准备启动的时候(乐

但我不打算细写这篇了

没有真正的结局那个HE的部分,就由你们想像吧!?

有人有兴趣那去写也没关系哦?

反正只是大纲啊(点头


谢谢看到这边,请勿丢鸡蛋给我嗷?(溜


评论(10)
热度(6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吟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