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吟酿

腦裡一堆戲卻寫不出來的痛苦,文笔不好脑补到是第一名。目前在中太坑底。其他看运气。

【中太】丧尸中与治愈能力宰

昨天的一个魔鬼脑洞,可能有头没尾。

丧尸中与治愈能力宰,中也食谱跟普通丧尸不太一样

是啥看就知道了,OOC归我、角色归原作

也不知道会不会有续集的东西?

昨天被屏了,改了两次还是屏我,我直接重新来。

在屏我就删了,能看一眼是一眼唄?




中原中也跟太宰治两个人算是青梅竹马,从小学、初中、高中都是同一所学校,直到大学突然分离到隔壁县市。


一开始两人很开心终于跟这怨种分开了,但一个礼拜过后都后悔了,为什么太宰/中也不在我身边呢?我好想他呀!


就这么过了一年,在这之间他俩不是你到我这来,就是我到你那去住上几天,一起玩一起逛街买东西或者跑去别的地方旅行。两人过的自由自在却没人开口说过他们之间到底是什么关系,或许有些事情已经改变,但他们装作不知道保持现状。


直到末日降临的那一天,他们的关系彻底有了新的发展。


那天也只是平凡的一天,一切看似没有任何改变内部却开始起了化学变化。没有人能够知道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也没有人知道为什么世界还会发生这种事情。


各个县市开始出现几起人咬人的疯狂行为,就算制止也会被攻击,被咬过的人没多久也开始发病。跟着前一个攻击者开始攻击不认识的陌生人,这一度让人们产生恐慌。


这到底是怎么了?为什么旁边的人原本好好的聊天还很开心,结果突如其来的就这么咬你一口,还死压着你不放。怎么喊都没有用就算踢他打他对方力气还大的很,三个人一起来拉才能勉强拉开,攻击者还有女性。


也不是歧视女性朋友们力气小,只是那力量真不是一般人能拥有的感觉。后来情况越来越严重,更多人都呈现这种状况范围越扩越大。


也有小部分的人发现自己有特殊能力可以使用,虽然能力不强但多少可以拿出来显摆一下,于是网路上纷纷出现许多能力者炫耀的视频。


末日降临在一个月之后,那天大白天意外出现的红色月全蚀,巨大有清晰的红色月亮照亮整个世界。


从此再也永无宁日。


随处可见的破烂尸体、远处传来的哀嚎声音,一再显示这场面多么震撼以及多么残酷。没有能力反抗的人只能被当做食物给吃掉,有能力反抗的人还不一定能完全自保。


世界的道德瞬间跌落谷底,这是人吃人的世代,你没有用就只能成为别人的踏脚石。要么变强俯视其他弱者、要么匍匐在强者的脚下祈求一点怜悯。


不是所有强者都是好人,就看你的运气如何。是生是死或许选择权不会在你手里,而是在别人手上。


太宰治运气说好不好、说不好也还行。他一样也觉醒了能力,是治愈形态的能力。这能力如果变强大那说不定能够让人复生,也可以整片整片的消灭丧尸或者治好感染者。


可惜现在能力只是初阶还很鸡肋,最多治愈小擦伤在大一点的伤口能稍微愈合就很不错了。但太宰治还额外收获了一样能力:空间。


那个小说里面常描述的能种花种草的那个空间,面积也还可以一边是空地有一个足球场这么大,另一边就是草地水潭跟泥土地。太宰治喝过水想说会不会是什么灵泉啊?很可惜就是一般水。


太宰治心想也行吧!至少他有水有地还有地方能摆东西。太宰治也算是第一批觉醒能力的人,在真正末世降临的前一个月他有收集不少物品跟种子。原本打算下个月就跑去找中原中也的,可惜计划赶不上变化。


没办法又在原来的城市耽误了几天,一开始还能跟中原中也联络,后面通讯被迫中断,导致连知不知道对方是否安全这点都没办法。太宰治很着急但很多路段都塞车,要出城也有点困难。


好不容易找到路可以出城已经过了半个月,心急如焚的太宰治开着改装过后的房车,加速往中原中也所在的隔壁市敢去,你说他后来有找到中原中也了吗?


啊!找到了,但中原中也似乎被感染成了丧尸,外表跟一般人没有不一样连伤口都看不到,根本不知道被什么给感染的。但摸体温跟心跳就能知道,中原中也已经不是活人了。


太宰治很难过,但中原中也似乎认得他会乖乖在太宰治旁边,也不会攻击别人甚至很嫌弃吃肉这件事情。


原本太宰治很愁到底要喂中原中也吃什么?他不愿意让中原中也吃尸体,所以尝试拿他之前搜集的牛肉让中原中也试试,谁知道中原中也一脸嫌弃的表情看着生牛肉,还推的老远。


各种肉类都试过不行,中原中也就是不吃。太宰治愁啊!该不会真要让中原中也去啃人类吧?!


谁知道中原中也更嫌弃人类这〖东西〗,连靠近都不愿意。只肯远远眼观不愿意自己靠近也许太宰治靠近,好家伙!这下彻底与世隔绝了。


太宰治每天都把手放在中原中也身上,看能不能试着治疗中原中也的身体,想看看自己的能力能不能让中原中也恢复。虽然只有一咪咪,但太宰治能感觉到中原中也身体对他的能力是有变化的。太宰治很高兴自己的能力不是废物了。


中原中也虽然变成丧尸但生前的一些肢体记忆还是在的,也不会不爱干净,他们也是有在杀丧尸的。一个努力使用自己的能力去净化,一个用自己的指甲撕裂丧尸。


中原中也似乎也有能力,是什么太宰治也说不清楚。因为中原中也很少使用,基本上都徒手撕然后结束后一脸厌恶的看着满手的烂东西,举到太宰治面前要求洗手。


太宰治无语的看着中原中也,虽然知道这家伙现在没办法沟通,但你每次这样霍霍完丧尸再来霍霍我对吗?!


行吧!谁叫我这么在乎你呢?太宰治叹气。


太宰治熟练的帮中原中也把手上的脏污洗干净,中原中也还抬手闻了一下不是臭味是柠檬的香味,很开心的拉起太宰治的手走回车上。太宰治也任由中原中也拉着他,这会让他想起还没有末世前的生活。


因为战斗了一番所以两人身上都脏兮兮的,虽然在外面冲过水但味道不一定会全部散掉,太宰治脱掉两人的衣服在狭小的淋浴间里面帮两个人洗澡。谁知道这次一洗澡就此改变了两个人的未来生活。


太宰治现在的姿势很尴尬,他整个人都因为羞耻的关系全身上下的肌肤都粉透了。太宰治目前背靠着墙一腿被中原中也抬高,单脚金鸡独立的方式站在狭小的淋浴间里面,而罪魁祸首正蹲在前面对他的某个地方做出不可述说的事情。


那个不是棒棒糖不要那样舔的啊!混蛋!!


太宰治要疯了,谁知道中原中也一言不和就对他干出这种事情,好像也没有一言不和,那家伙还不太能表达说话呢?算是突如其来?做出这举动属实吓了太宰治一跳。


太宰治被中原中也这一顿猛烈操作还抓著不放的动作给用的很兴奋,毕竟为了找中原中也跟最近这些日子心思也都放在中原中也身上,根本没有时间去发泄一下自己的精力。


所以太宰治现在非常有感觉,没多久就被中原中也的猛然一吸全给喂了中原中也。更没想到这家伙居然吨吨吨?!喝完还清理干净,这要夸赞你用餐礼仪还不错吗?!还懂得光盘跟擦嘴?!


太宰治因为昇华后的无力感滑坐到马桶盖上,轻声的喘息因为中原中也的手没有离开过他的东西,还在把玩揉捏想让他在起反应的样子。


太宰治这澡洗的真是大开眼界,没想到会因为这次意外发现中原中也的食谱跟一般丧尸不一样。食谱居然是太宰治自己的精华?!


好家伙!你告诉我你到底馋我多久了?!你给我说清楚啊!!


之后?之后就开始了两人的攻防战,但基本上都是中原中也赢呢?因为太宰治的体能在末世前就没有中原中也好,末世后中原中也成了丧尸能力就更强了。


原本以前还有机会赢一次,现在?呵呵⋯对方目前没有是人类的意识你跟他玩阴的?他根本不理你!直接用力气解决一切,只要能够吃饭他有啥做不出来?!


太宰治又一次脱力的倒在床上,腿微微颤抖还在那梦幻的余韵中。这已经不知道第几次的攻防战,中原中也这家伙技术原来越纯熟,常常开始没多久就让太宰治软了腰,只能任由中原中也摆布。


而且由于太宰治是治愈能力,中原中也吸收了太宰治的精华也有同样的治疗效果,中原中也开始慢慢能发出一些单字。发出声音的中原中也更难搞了,只要太宰治一有阻止的动作出现,中原中也就对太宰治呜。


那委屈的哭音太宰治真的没有办法,只能叹气放手任由中原中也继续下去。太宰治对这样的中原中也没辙,中原中也也发现太宰治对他这样更为宽容,所以更加会使用这招数。


太宰治不止一次怀疑这家伙该不会其实已经痊愈,却故意这么搞自己吧?!用很多方式再三确认后,太宰治终于承认这家伙就只是聪明了点,但作为人类这个认知还没回来。


这样你来我往的攻防战过了一个月,太宰治彻底放弃反抗。反正结果都一样何必花费这么多力气去抗拒?还不如一开始躺下来享受算了,又不是没舒服到干嘛要像扭捏的姿态在那摆着呢?


后来那个月太宰治在某店家收获不少有趣的东西,以前在网路上看过,但没有使用过的各种小游戏。好奇的太宰治发现店内没有被迫害太多,就一口气的把能用的都搜刮干净。


未来的太宰治不止一次后悔为何当初要这么做呢?!


但谁会想到,神智恢复后的中原中也会爱上让太宰治玩游戏这件事情啊?!太宰治真想回去一个月前掐死搜刮这些游戏机的自己,顺便可以的话也掐死现在在他后面准备放游戏机小零件的中原中也。


“混蛋!你既然恢复神智了就给我正经一点啊!!”太宰治忍无可忍的怒喊。


后面传来中原中也带着笑意的声音:“可是太宰、它告诉我很想尝试看看会有什么新的跳跃动作呢?”


太宰治面无表情的想着:毁灭吧!这个世界。



评论(15)
热度(96)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吟酿 | Powered by LOFTER